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Pretty Saturday~

Good morning~
早安
今天起得特别早啊
昨晚居然梦到
The Smurf
最近我迷上了
SMURF
好可爱~
上个星期日
我跟Nickole去sunway
看The smurf
好多人啊
一看完戏
我们这两个傻婆
居然走去pinkyred
问店员有没有在卖
Smurf
卖3只而已
而且太小只了
最后选择不买
with my dear Nickole~
还是你最懂我
还是你对我最好
我只能把心事告诉你~
谢谢当我最忠实的听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Excuse me!
我说过了头
哈哈
说回今天
一睡醒直接跑到楼下去乱papa
买面给我吃
哈哈
太好了
一吃完面就坐在电脑前面一动也不动了
好懒啊
等下还要扫地
Mami不在家
我就只好亲自出马了
哈哈
等我二姐pang kang 就要出去了
出去吃东西
接着去
Saloon
洗头弄发型了
今晚Dinner
*
**
***
****

bye bye ~


@An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