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My Birthday day~


20/09/2011
也就是本小姐我
生日
在15年前的今天
我要谢谢Mami
把我生出来
幸苦你了
Mami
I LOVE YOU~!

在这天
我很感谢我的朋友们& my classmate
谢谢你们给我那么难忘的一天
也要谢谢3位老师
谢谢你们
也谢谢网友们的
祝福
请接受我90度的
鞠躬
哈哈

H@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Anna
Happy Birthday to me ~

这是唱给自己的~

@An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