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Hang Out**

hallo
Anna was here~
好久不见
这几个星期过得好充实啊
都一直出街耶
好棒哦
那天那天
忘记几号了
我参了我的好姐妹
Nickole
Jing Min
Pei Jun
过槟城Queensbay Mall
我的第一次就献给了你们了
哈哈
我指的第一次是指说
我第一次参朋友自己
搭船搭巴士过槟城
好刺激
有新鲜感
她们就说我Sua Pa
路程上我嘴巴几乎没停过
大喊大叫
讲话大小声
真不好意思
人家兴奋啦
哇哈哈哈

erm hem~
话说回来
我们1点多就到了Queensbay Mall
到了那边
我们就冲去买
Pad Pad的衣服了
买完后就去填饱肚子咯
去了[龙的传人]
东西好吃
但大家都说有点贵咯
以上几样都是我点的啦
都很不错吃
至于Dessert呢
我觉得麻麻得咯
他们却说很赞wor
还有其他的食物呢
来了却忘了拍
自己先吃了
哈哈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去shopping了
Tikta Tikta...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又到了Tea Time
我们想都不想
就直接去了Starbuck
还是点我最爱的
Chocolate cream chip
& J-co Donut
哒大..
yummmy~

过后我们继续Shopping了
接下来还是少不了我的自恋照
哈哈哈哈什么?!
试衣也要自恋?
天啊
受不了我
哈哈哈哈
这件裙本来我们两个要一起买的
可是Nickole说有点贵又不是很喜欢
so,她不买而我自然就不买咯
下次参我的boyboy去再买
哈哈哈

奇怪Shopping的时间
总是特别快过
时间差不多是7点多
我们就去等巴士了
结果..
来了两辆
却没一辆是去jetty的
结果只好搭Taxi 了
不过司机人好好哦
整路程上都有说有笑的
这张是用Pad Pad拍的哦
在Taxi里
过后就到jetty
等船就回家了

回着的路程呢
接到了Daddy的电话
说等我回来去Khun Thai吃wor
所以..
就...
答应了..
这一天真的好充实很快乐 ^^
又是一天了
笑一笑没烦恼


An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