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Auto City with my lovely cousin

今天上来顺便补一补
上次出去的
反正今天有mood~ :D
话说回来
上个星期六
我参我亲戚出街咯
去了Auto city的funfair
That was very stimulate
玩了蛮多的
又过瘾又害怕
哈哈
我喊得最丢脸
哇哈哈哈哈
二话不说了
看看这一些照片哦
想看更多请到我Facebook
一些都是本小姐的自恋照




这3张是在摩天轮上的
第二张看起来好肥==''
管他的
开心就好啦:)

这张是在我家客厅
正准备出发^^
在jenny家
等那位小姐打扮当中

在车又自恋了起来
哈哈 ^^

开心就好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