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焕然一新?


hey

昨天上来打扫除了一遍


感觉还不错吧?


本来是想打算放我最爱的豹纹


可是


怎么弄都弄不好


所以就选了这个


我还蛮喜欢的




有我最爱的红在里面XD


...................

昨天我跟妈咪去洗脸

妈咪驾车的样子和手势


笑死我了
XD

因为我mummy手受伤嘛


所以驾车是挺慢的


..................


假期好无聊啊


想去shopping


可是leh


我那两个姐姐抛弃了我


所以没人带我出了


一个就跟男朋友去旅行了


另一个就跟朋友去槟城一日游SHOPPING


我呢?


只能在家
mummy呢?

就喜欢看戏!!


看戏她就爽了


我要出门!!


今晚有朋友生日party


不打算去了


真的很抱歉哦


礼物下次再补送XD


H@ppy Birthday siao po...XD


I LOVE YOU!~<3

muackkk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